close
          國父紀念館的花燈展~(下) 夕陽一霎,時間又向西,留下了晚霞更豔麗,晚風輕輕吹送到長堤,帶來了一陣清涼意。 海面上也吹起綠漣漪,和天邊 永慶房屋晚霞鬥豔麗,我們緩緩走 東森房屋向圖畫裡,讓天邊晚霞照大地。 我倆手相攜,迎著晚風 台灣房屋走長堤,說不住柔情蜜意,看不完風光旖旎。 眼前彷彿只有我和你,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我 看房子們永遠身在圖畫裡,讓天邊晚霞更豔麗。 這首”晚霞”的國語老歌曾經流行一時,那個年代的年輕人幾乎都能朗朗上口。 新成屋 在這夕陽西下時分,我不覺想起了這首歌。在等待欣賞夜間花燈的丰采之餘,我與老伴就在國父紀念館四處遊蕩等待著華燈初上。 這幅雕塑是描述清末太平天國 廬山住宿老兵馮老人在對幼年的國父孫中山先生講述其早年反清故事。因此在國父幼小的心靈埋下了救國救民的革命思想。 在早期媒體不發達的年代,孩子們只能聚精會神地聽著大人講述一些歷史故事。 廬山飯店我們逛到翠湖邊,只見一道曲橋通往翠亨亭。 三三兩兩的遊客漫步在公園裡。 從翠湖望向101大樓。 翠湖裡有大型的圓形荷池, 及十數個小型半透明的盆子散佈在湖面上。 走近翠亨亭,鎮鎮清淡的桂?廬山溫泉嵾遞頂韟茖荂A 看著那些欣欣向榮的桂樹冒出的嫩葉及白色的桂花搭配其間, 心中有著說不出的舒暢感。 不想把這美景封存在記憶裡,因此便按下快門把它記錄下來。 這隻白色的類似鷺鷥的鳥兒想在還巢之前把自己身上潔白的羽?花蓮旅遊蝎M理一番。 意外地補捉到它在那裡歇息。 拉近一點來欣賞它的優雅可愛的模樣吧! 日已西垂,101大樓已然展現它的夜間魅力。 湖中倒影相映成趣。 來欣賞夜間美輪美奐的花燈吧! 走在前往市政府廣場前的仁愛路上,路旁的燈光讓這個元宵節充滿春意。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