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吃飯吃飯呢 我現在在一個師伯家p p 還滿好信用卡代償玩啦 呵呵不過 我的作業還是還沒好 恩 雖然租房子郁芳有幫我啦可是 我還是很笨啦 哈哈恩 明室內裝潢天寒訓哪原來 我的天上人間還沒做完拉 唉唷 西裝怎麼會這樣壓我還沒看到結局耶真是 我想看完租房子啦 恩 要開學了 現在 還不錯呢 呵呵好啦 租辦公室 先這樣啦 呵呵^^ 晚安囉 等等要回家好好睡租屋覺耶 喝喝 


.msgcontent .wsharing 酒肉朋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帛琉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