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太多了啦今晚是怎麼啦?剛下班要回家時. 天空正在飄雨.原本不以為意.應該飄飄小雨. 一會兒就放晴了烤肉食材吧.啊--------真是糟糕. 雨勢又急又大. 好像我跟他有仇似的.嘩拉嘩啦的猛下 .什麼叫傾盆大雨 .我終於代償了解了.(老天爺一臉盆接著一臉盆的將雨水往下倒. 倒在我們這群躲避不及的路人身上)雨水打的眼睛都要睜辦公室出租不開了呢. 我真擔心隱形眼鏡都要被沖掉了..一路拼了命的"逃"回家! 好不容易到家了. 一濾桶開門.就把爸爸嚇了一大跳."啊~~妳...是怎樣?" 他張大了嘴...我沒好氣的說.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啦! 快被房屋出租雨淹死了啦".一進洗手間.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差點被自己嚇死.啊...披頭散髮的長髮像麵條一樣掛在設計裝潢臉上.睫毛膏早就糊成一團. 弄成兩個大大黑眼圈.自己忍不住狂笑了起來~這副德性. 難怪..一進門就把我們房地產家老頭子嚇傻了.雨~就這樣下了一整晚沒停過.新聞報導說. 附近道路都嚴重淹水了.雖然抱怨這幾天實在太花蓮民宿熱了. 希望下點雨.沖沖涼.但~老天爺. 你也給的太多了吧. 我沒有那麼貪心啦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