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飛上天 ,,?﹢ ? 不是天線寶寶 時間:2010/09 ? 我的俄羅斯娃娃_大象版 播報員:草莓小熊 ...繼上回7月份去台北學羊毛氈 591後..最近又完成了大象囉......進度?訂做禮服W級慢的吼~~居然生一隻俄羅斯娃娃要2個月的時間... 哈哈 吳哥窟..不要計較那麼多啦嘛..人家最近很忙嘛.. ↑將將將~~口愛嗎..口愛嗎..呼呼..很口愛 酒店經紀吼..~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哩.. ↑...上回的青蛙妹妹是瘦長型的..上回的大象硬是讓我做成短短肥肥的~~但是又有很?票貼Y重的『招風耳』~~ 不會吧..該不會有人也和我當初有同感..像「天線寶寶」.........不是這樣子的.我的大象妹妹卡古錐啦.還有長 房屋貸款長的鼻子..卡口愛啦. ↑遠遠的圓圓少爺就在看我在幹嘛.所以我也來找圓圓當麻豆兒呢.照片其實還要往右邊轉才是正面.但是看照片時..突然發現這角度挺口錐的說.. 買屋網 ↑圓圓居然想要偷吃掉我的天線寶寶大象..哈哈..其實是圓圓在吞口水... ↑圓圓少爺像是毛毛蟲..本來要把大象放在圓圓少爺身上的.可是牠一直甩來甩去的..所以想說那就放旁邊吧..還 長灘島好有給我安靜個5秒鐘拍照囉.. ↑↓剛放的太近圓圓..一直甩開..現在遠放..圓圓又以很好奇的眼神一直往這邊看..真的很口愛呢.有點傻里傻氣的.. ↑天線寶寶大象當老大..把圓圓壓落底了.. ↑圓圓少爺一直?酒店工作傿蛣U...拿天線寶寶大象給牠玩.居然一直耍任性的撥開呢...本來想要頂在鼻子上也不肯呢..哈哈..圓圓少爺的OS說不定會說..是阿木著猴吧.都說不要了.還一直拿來..而且阿木也很任性...不知拿了多少回也被圓圓少爺無情的撥開很多次了呢..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