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手札...8 2002'11'30 小傢伙,有一天電視新聞播放了一則社會新聞 有一位父親因為欠債 術後面膜 無力償還所以燒炭攜三幼子自殺 我們同時看到了這個新聞 臨睡前妹妹 租房子妳又一次的告訴我:有一個爸爸自殺..... 我想這個新聞給妳有著某些負面的陰影 我?關鍵字廣告]機會教育的告訴妳:生命不是一個人的,所以誰都不可以隨便的自殺 妳說:可是萬一覺得很難 西裝過呢? 媽媽一樣回答:不可以,再如何的難過都不可以,否則老天爺會生氣的 妳又說:萬一有一天我長大了 酒店打工,可是我很痛苦呢? 媽媽說:不管覺得如何的痛苦都不可以,妳是媽媽生的 媽媽那麼的愛妳,假如妳忽然不見了! 那我一定會很傷?帛琉葖僆豸?我一定也會難過死的..... 妳一副理解了的模樣,然後回答我:好吧!那我會忍耐的! 妹妹,瞧妳那副小大人的模樣不禁浮現 有巢氏房屋幾年前妳開始上幼稚園的情形 兩歲多的你們開始被迫上幼稚園的幼幼班 一開始妳總是哭著不願下車 每天我們都要再幼稚園門口上演著妳哭 好房網我跑的畫面 當時媽媽深深的體會出生命的''身不由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 妳那麼小,妳不願意離開媽媽 可是不管妳如何哭泣如何抗議卻依舊必須 術後面膜被留在那個陌生的地方 妳生命中的身不由己就此開始了 然後妳慢慢的接受也融入 妹妹,妳將會知道生命的過程將會有著一連串的身不由己的事情 知道妳可以也會愈來愈堅強的 愛妳 酒店經紀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