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建走台步~卡哇以咧 二姐回來拍了一堆鳥照片~沒法子她久久回來一次不拍個過 票貼說< 個人信貸 /a>癮不行啊所以這次的主角MODEL就 系統傢俱是"建建"啦~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蓮曰:三八~大伙?買屋n看妳走台步囉!!建曰:啥米是走台步啊?? 蓮曰:走台步就是妳先出來啦建曰:我出 土地買賣來了 蓮曰:夭壽咧妳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好嗎建曰:做不到啊~人家本來就很可愛了 蓮曰:知道妳很可愛那 商務中心走一下吧建曰:走一下??怎麼走 蓮曰:就隨便走個一二步啦建曰:那我就走個一二步!!好啦~我走完了!! 蓮曰:妳還真的給 辦公室出租我走一二步而已啊建曰:是妳自己叫人家走一二步啊~生氣!! 蓮曰:耍小姐脾氣喔~誰教妳的建曰:不就是妳~我學妳的啊 蓮曰:亂講!!信不信我打的 西裝妳到處跑~還不快走!!建曰:哼!!惱羞成怒的主人~走就走!! 蓮曰:嗯~好乖!!妳可以回來了!!建曰:累死人!!人家要洗香香了~ 人家很口愛吧=口=~~~~可愛要按推堆喔!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