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站1月7日訊(通訊員 譚宏福)為貫徹落實《中共湖南省委辦公廳關於組織集中觀看電視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通知》精神,1月6日上午,江永縣委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集中觀看電視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縣委書記馮德校、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及張建坤、黃智亮、楊復權、陳小平、秦遠林、楊誠、盧文慶、蔣俊善、王克賢等在家的縣委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專題片由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央電視臺聯合製作,分為《承諾與期盼》、《正風肅紀》、《狠抓節點》、《黨風正民風淳》四集。它以大量翔實的第一手材料,展現了中央堅決整肅“四風”、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展現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嚴格監督執紀的堅決行動,展現了中央八項規定實施兩年來黨風政風改進、社風民風轉變的重大成果。專題片首次還原披露了全國30多個違反八項規定的典型案件細節,案件當事人現身說“紀”,被查處的領導幹部身邊工作人員談個人感受,中央國家機關有關領導、專家學者和文化名人共計30餘人對落實八項規定精神從實踐和理論層面進行了闡釋和解讀,多角度呈現了“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這兩年來不平凡的歷程。
  觀看完專題片後,縣委書記馮德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縣委宣傳部、縣紀委要制定在全縣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觀看專題片方案,下發專題通知;二要加強督查,全縣各級各單位要組織黨員幹部職工集中觀看,及時把觀看情況報縣委宣傳部,縣紀委要將觀看情況納入全縣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內容;三要警示教育,全縣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通過觀看專題片自覺提高自身防微杜漸“免疫力”,增強抵制不正之風、拒腐防變的能力,切實履行好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為建設“小康江永”作出積極貢獻。  (原標題:永州江永縣委學習中心組集中觀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