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移動互聯網的迅猛發展,公共場所的Wi-Fi需求越來越迫切。在無線網絡發展建設的大潮中,中國鐵路順應趨勢,把握潮流,以Wi-Fi無線網絡的搭建及使用為切入點,搭建智能交通系統平臺。通過全新的管理和服務,提高車站的服務質量、提升旅客的服務體驗、整合規範及優化客運服務資源,實現了向新型智慧車站轉型的華麗轉身。
  以上海鐵路局為例,作為華東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管轄上海市、浙江省、江蘇省、安徽省等地域的客運車站,往來旅客流量巨大。為了給旅客提供舒適與方便的候車環境,上海鐵路局決定向旅客提供順暢的無線網絡服務,從而提升上海鐵路局服務的科技水平,方便客戶出行。在資深Wi-Fi運營商北京建飛科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協助下,上海鐵路局在2014年一年內完成了轄內32家重要車站的Wi-Fi建設與開通。
  今年7月1日,上海鐵路局已在杭州、杭州東、上海、上海虹橋、上海南、南京、南京南、合肥站等8大客站免費為旅客提供WiFi試運行服務。11月初開通蘇州、昆山南、無錫、徐州等8個車站的WiFi無線網絡服務之後,上海鐵路局接下來還將開通寧波、台州、溫州南、紹興北、常州、常州北等16個車站的WiFi無線網絡服務。在年內完成32家車站的Wi-Fi無線網絡服務的建設與開通。
  據介紹,乘客進入上海鐵路局車站無線網絡覆蓋區域後,通過搜索免費無線網絡名“SRWS-FREE”,即可實現輕鬆上網,可享受查詢列車信息(車次查詢、站站查詢、晚點列車、停運列車等)、失物登記、購票指南、候車指南、搬運服務、商業指南、站區交通和旅客留言等多方面的服務內容。這套功能強大使用便捷的Wi-Fi應用系統由北京建飛科聯科技有限公司設計開發。除了提供面向旅客的應用系統外,建飛還為車站日常辦公開發出功能強大的無線管理平臺,結合建飛搭建鋪設的優質無線網絡,上海鐵路局在加強信息化的進程上實現了質的飛躍!所推出的全新風貌的智慧車站無論是服務還是管理都廣受好評。
  據北京建飛科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建飛)透露,明年上海鐵路局的計劃是:爭取完成轄內所有地級市客運車站的WI-FI無線網絡系統建設,加大力度打造更多的新型智慧車站!作為上海鐵路局Wi-Fi項目的承建商,北京建飛科聯科技有限公司肩負重任,公司將以優質的技術服務和迅捷的搭建效率全力推進項目實施,配合協助上海鐵路局成功完成轄內車站全線Wi-Fi覆蓋的戰略佈局。  (原標題:建飛科聯助力鐵路WiFi建設,打造新世代全新智慧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