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 在夜色的掩護下,鶴慶村民王某蓄意搶劫女出租車司機,並企圖性侵。不料他遇到的是一名強悍的的姐,不僅行凶未逞,還被揍了一頓。
  春城晚報訊 11月5日晚上,鶴慶縣女出租車駕駛員蘇某在縣城搭乘了一名男子,男子自稱是東山公路附近某村人,要回家。當出租車順著鶴陽東路駛出縣城之後,便進入了農村公路,沒有了路燈。
  出租車行駛到火車站附近某村口時,該男子突然摸出了一把匕首,強行將出租車鑰匙拔掉,並聲稱要搶劫。蘇某見狀,把錢包拿給男子看,說真的沒有錢。男子發現錢包是空的後,順手把操作臺上的數十元抓走。劫財未能如願,男子提出要跟蘇某發生性關係,並承諾完事之後讓蘇某安全回家。
  蘇某眼看要吃虧,便提出車上不能做,要下車到草地上。來到草地上之後,蘇某趁男子不註意,操起一根棍子向男子打去,並揪住男子的頭髮將其按倒在地,逼迫其交出車鑰匙和匕首後,蘇某迅速跑回車上。男子氣急敗壞地爬起來,想用石頭將車玻璃砸爛,蘇某趕緊發動車子開回了縣城。
  搶劫出租車案在鶴慶很少發生,接到蘇某的報警後,鶴慶縣公安局分管刑偵的副局長王志標直接指揮偵破,調用所有的信息資源全力開展偵破。兩個小時後,犯罪嫌疑人在家中被緝拿歸案。經查,該男子曾於11月4日晚採取同樣的方法,搶劫了一名女出租車駕駛員,劫得一部手機,現金500多元。之後也企圖性侵,但同樣由於女駕駛員的反抗未能得逞。
  民警提示:女性或者身材弱小的出租車駕駛員晚上最好不要承接離開縣城的業務,出現以下因素時尤其應當引起警惕——單身男子、凶器、偏僻山路、沒有路燈的荒郊野外等。
  春城晚報首席記者 秦蒙琳 通訊員 陳鐘武
  來源:春城晚報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