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縣2014年在線課堂網絡教學競賽在楊梅山鎮學校舉行。)
  紅網宜章10月29日訊(通訊員 聞湘源)“巫峽的霧,像巫峽一樣俊秀迷人。巫峽賞霧,如同欣賞一幅幅絕妙的繪畫,人不知不覺便進入了那種如夢如幻的境界。……”伴隨著音樂、朗誦,巫峽雲霧一幕一幕的視頻畫面歷歷再現在聽課師生的眼前。10月28日,參加“宜章縣在線課堂網絡資源應用教學競賽”的參賽老師曾妮正在運用課件給前來聽課的師生上《巫峽賞霧》一課。
  湖南省宜章縣教育局為了貫徹新課程理念,優化課堂教學,促進教師專業成長,特在鄉鎮學校中重視現代信息教學的楊梅山鎮學校,舉行了宜章縣2014年“在線課堂網絡教學資源平臺應用教學競賽活動”。活動持續了一整天,全校400餘名師生參加了聽課,並於當天決出了比賽名次。
  這次比賽採用了網絡在線教學資源,動感的畫面,給大家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獨特的課件設計,緊緊地抓住學生的註意力;師生愉快的互動,增強了課堂活躍的氣氛;自主、合作、探究的學習方式,調動了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楊梅山鎮學校教務處主任楊英慧在點評中說:比賽的目的,就是要推動網絡教學資源在課堂中的運用,如果每個老師、每節課都來利用網絡資源教學,那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學習效果將會大大提高。  (原標題:宜章縣2014年在線課堂網絡教學競賽在楊梅山鎮學校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