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遲名)前天下午,300路公交車行駛過程中,遭一老人搶奪方向盤。事發時司機緊急剎車,未造成人員傷亡。事發後,老人被海澱派出所民警帶走。
  事發地點位於海澱區四通橋。乘客徐先生說,當天下午5點40分左右,300路公交車(外環)由東向西行駛,在四通橋上橋途中,他感受到“一次劇烈的剎車”。一位60歲左右的老人站在女司機身旁,司機質問其幹嗎,乘客也跟著指責。徐先生說,車上約三四十名乘客,所幸無人受傷。
  隨後,老人默默返回右側前排座位。徐先生見他神態有異,問其是否不舒服,未得到回應。“看都不看我。自始至終,沒說一句話。”
  據徐先生轉述司機的話稱,老人當時站在她身邊,神態恍惚,她問老人有什麼事,老人不語,卻開始搶奪方向盤。混亂中,她踩下剎車。
  下午6點左右,眾人乘坐下一班車離開。昨天下午,記者從海澱警方獲悉,老人仍在海澱派出所,事發原因及對其如何處罰,有待進一步調查。截至發稿前,300路公交車隊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原標題:老人搶奪方向盤司機緊急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