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南投縣前議員曾萬定,26日下午從農田工作完,騎著機車去加油,沒想到正巧被一名不滿他的吳姓男子看見,拿起機車上的鎌刀上前追砍,雖然曾萬定也拿起鋤頭跟他抵抗,但脖子還是被划出一道10公分長的傷口,幸好加油站員警即時報警,逮捕砍人男子,把曾萬定緊急送醫治療。
  下午4點50分,黃衣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加油站,停好開始加油,沒多久,另一名中年男子,騎著機車也跟著進了加油站,黃衣男子看到他,像是發狂一樣,突然抄起機車坐墊上的鐮刀,衝到他的身邊開始攻擊
  加油站員工:“被砍的人剛好騎車進來,機車才剛停好,砍人的就衝上去了,靠近他,然後就打到外面去了。”
  突然被攻擊,黃衣男子也抄起手裡的鋤頭抵抗,兩人一路從加油站扭打到外頭,突然中年男子脖子被砍中,血流如住,立刻逃離現場,黃衣男子繼續追砍。加油站員工:“跑到外面去就倒下了,趴著,然後還在那邊大喊救命。”
  事後加油站員工報警,把傷者送醫急救,逮捕砍人男子,根據瞭解,被砍傷的就是南投縣前議員曾萬定,砍人的是村的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為跟爸爸有爭執,都是曾萬定幫忙調解紛,可能因此引發他不滿。
  日前就曾經多次,拿刀要追砍曾萬定,也因此他出門時,都會帶著棍子防身,26日下午,曾萬定騎機車準備停車時,正巧被吳姓男子遇上,拿出鐮刀追砍,脖子被划出一道10分分傷口,幸好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調解糾紛惹怨? 前議員加油站遭砍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