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7月17號,馬航一架波音777客機在烏東部疑似被“山毛櫸”地空導彈擊落,造成機上近300名人員死亡。十幾年前,針對民航客機導彈攻擊曾讓西方國家興起一股研製對抗紅外製導的便攜式防空導彈的客機自衛系統熱潮。軍情頭條:馬航墜機事件讓民航安全再次成為焦點,民航客機自衛系統為何難以推廣?
  12號,日本TBS電視臺公開了日本正在研發中的第五代戰鬥機ATD-X“心神”視頻及相關資料。就在“心神”戰機高調亮相的同時,我國最新一架第五代戰鬥機、編號為2012的殲-20原型機也於近期進行了地面滑行測試。武器秀場:日本“心神”與中國殲-20同步曝光,2012號殲-20會否讓日本心神不寧?
  由俄羅斯空軍舉辦的“航空飛鏢-2014”飛行員競賽國際階段比賽今起至28號舉行,首次參賽的中國空軍派出一支航空兵分隊和3架蘇-30戰機赴俄。專家分析稱,中國空軍精銳部隊將攜火力強大的蘇-30與多國空軍展開同台競技。軍情聚焦:坦克世界杯落幕飛行員大賽開啟,中國空軍精銳如何展示凌雲壯志?  (原標題:日本"心神"與中國殲-20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