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今天下午,中石化海南公司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中石化海南石油四座油庫目前各種油品總庫存為3.1萬噸,其中柴油1.8萬噸,另外,緊急調運船載汽油6000噸正在馬村油庫待卸,公司各種油品庫存充足,足夠保障應災後用油供應。
  中石化海南公司表示,目前給加油站配送油品的油罐車一次運力1800噸,共82輛。全部加油站配送每天每輛車只需要配送1.9趟次,目前該公司加油站油品配送運力能滿足緊急狀態配送油品的需要。公司物流中心剋服物流網絡癱瘓、通信系統不順暢等困難,緊急啟動油品配送應急預案,調度人員通宵調度作業,油罐車頂風冒雨給加油站配送油品。對於銷售量大的加油站,該公司調濟1至2輛油罐車專門運輸保供,重點保供海口市18座加油站,保證文昌翁田、昌灑、鋪前等嚴重災區抗災用油。
  颱風剛過,中石化海南石油緊急請求海南省徵稽局幫助,該局領導帶領相關技術公司人員立即到油庫全力搶修油庫髮油管理系統。公司各油庫採取緊急措施修複油庫颱風損壞的碼頭等措施,連夜組織人員接卸和發送油品。中石化海南石油在保證加油站供應的前提下,還想方設法保證電信等關鍵、重要單位的發電用油供應。
  目前該公司各油庫資源充足,二次物流運力有保證,馬村油庫和洋浦煉廠地付油庫全力保供瓊北地區供油,公司將剋服颱風造成的自身困難,與災區人民共度難關,為災區人民加油。  (原標題:中石化海南公司急調6000噸汽油到馬村油庫 總庫存3.1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