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簡稱:618)於2014年6月18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序幕,618以“項目—技術—資本—人才”為主題,目的在於幫助福建省企業廣泛吸納國內外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轉化而搭建的平臺。
  在信息化大數據的今天,信息技術產業迅速發展,互聯網作為信息技術產業的領頭羊,更是快速更新迭代。據工信部數據顯示,截至2014年初移動互聯網用戶已達到8.38億,這預示著一個嶄新的互聯網時代來臨,移動互聯網將顛覆傳統互聯網產業。
  在移動互聯網的大趨勢下,移動互聯網項目如雨後春筍般涌現,其中不乏技術型、創新型項目得到業內外的一致認可,廈門米訊科技的“凌雲-APP建站平臺”項目就是其中之一。米訊科技“凌雲”代表廈門參展第十二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更是萬眾矚目。
  記者瞭解到,廈門米訊科技是由國投高科技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國貿控股有限公司投資的一家創新型高科技企業,是“移動建站營銷”領域唯一國有基金參股的企業。此次在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廈門館展出的“凌雲”項目是米訊科技的核心產品。據米訊科技總經理席中達介紹,凌雲產品定位是“國內最實用的APP製作平臺”,使用凌雲平臺不需要編寫任何程序,不需要學習任何技術語言,只需挑選系統所提供的各種強大功能模塊、挑選自己喜歡的界面風格,即可輕鬆完成APP、微信網站製作,它完全顛覆傳統的APP開發模式。
  數據顯示,2014年移動互聯網市場規模達330.7億,移動互聯網營收6000億。小米科技CEO雷軍曾說:“只要站在風口上,豬都能飛起來。”在移動互聯網即將顛覆傳統互聯網的今天,傳統企業轉戰移動互聯網營銷是大勢之趨,而搶占移動營銷“高地”,APP、微網站作為移動營銷的入口則是奠基石,“凌雲”產品正可謂是順勢而為,站在颱風口上,為準備佈局移動互聯網、而又無從下手的企業雪中送炭、添磚加瓦。  (原標題:凌雲APP建站平臺 亮劍618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