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波 景冀 實習生 王翠)與朋友聚會喝酒過程中,多次當街“方便”,經勸阻無果,遭附近飯館店員毆打導致骨折,打人兩店員因涉嫌故意傷害被關進了新城看守所。
  朋友聚會喝酒中 當街撒尿
   5月29日晚10時許,田某和朋友常某、史某等人在東一路一烤肉攤聚會,一個多小時後,十幾瓶啤酒被三個人差不多喝光了,史某喝多了趴在餐桌上昏睡,田某和常某還在不停地喝。
   啤酒喝多了,自然要上廁所“方便”,但田某沒有去廁所,而是兩次當街在馬路上就地撒尿。而距他撒尿處不足5米的地方就是一家餐館。餐館女老闆見狀,告訴烤肉攤老闆,不要讓客人在馬路上尿,因為她的飯店門口不但有女服務員,也有女顧客。
   但烤肉店老闆正忙,還沒來得及勸阻,田某又第三次到馬路中間“方便”。餐館女老闆只好親自過去制止,她告誡田某不能在馬路中間撒尿,兩個人因此發生爭執。
  不聽女老闆制止 被打骨折
   就在女老闆和田某發生爭執時,店員薛某、任某、李某見撒尿者和老闆爭吵,便上前制止,誰知田某不肯認錯,薛某、任某就想教訓一下田某。
   一陣廝打後,田某被打倒,腿部疼痛難忍,同伴常某從烤肉店廁所出來後,見田某被人打倒,質問飯店女老闆為什麼打人。女老闆說:“這個小伙不懂規矩,一個大小伙子當街撒尿,就應該好好教訓,讓他長長記性,今後不要在大街上當著眾人撒尿了。”
   隨後,常某撥打110報警。民警趕到現場後,打人者所在的飯店已下班關門了。經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診斷,田某左腓骨粉碎性骨折,左踝骨骨折。6月7日,田某的傷情經公安新城分局鑒定為輕傷一級。
  被打者住院 生活不能自理
   田某受傷後經醫院及時治療,現傷情基本穩定,醫院做了正骨手術,田某在病榻上生活不能自理,他現在很後悔自己做了不文明的事。而打人者薛某、任某故意傷害他人被刑拘,他們也很後悔當時不該那麼衝動。
   負責此案的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門派出所民警提醒大家,夏日與朋友聚餐小酌時,一定要避免酒後失德,應該文明“方便”,發生糾紛後,一定要冷靜處理,及時向警方求助,且不可圖一時痛快,給自己和他人帶來無法預料的後果。  (原標題:酒後三次當街“方便” 男子被飯店員工打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