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婷婷)今後,游客在凱撒旅游、中青旅的直營連鎖店、網站上,可以咨詢、購買對方的旅游產品和線路。中青旅與凱撒旅游日前簽署合作協議,首次互開銷售平臺,共享部分優質旅游產品。
  目前,雙方互售的產品包括9個類別60餘個出發日期,涵蓋境內外20餘個旅游目的地。其中,中青旅在凱撒旅游銷售系統推出的5條線路包括:適合中老年的俄羅斯、港澳5日休閑之旅,以及3條中青旅獨家發團的“美麗中國”國內線路(6人成團)——重慶、成都小資線路,蘇杭5日攝影之旅,黃山+杭州私密小團。
  凱撒旅游向中青旅銷售系統推出的4個產品包括:德國10日印象之旅、法國意大利12日浪漫之旅、1號公路——美國西海岸11日縱貫之旅和沖繩5日度假游。今後,雙方合作的旅游線路有望進一步擴大。
  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總經理韓葵表示,此次雙方的合作將能更好地滿足消費者對優質、多樣、便捷旅游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並促進旅行社對自身旅游產品品質的精益求精。凱撒旅游高級副總裁魏靈表示,對廣大游客來說,今後在距離自己最近的中青旅或凱撒連鎖店,都能享受到對方便捷的咨詢服務,購買優質旅游產品並完成支付,非常便利。  (原標題:游客可跨旅行社訂購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