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魏伯航) 昨日記者走訪科目三考試現場,發現絕大多數學員選擇了人工考,一些原本準備棄考的學員也前來考試。
  昨日上午9時30分許,記者來到廣汕路科目三考試出發點,上午約考的最後三組考生正在陸續出發,四五十名考生全選擇了人工考。和以往的人工考一樣,每組由一輛考試車帶頭,一名考生與一名考試官坐在車內進行考試,七八輛駕校的教練車緊隨其後。
  安培駕校的學員李小姐說,她原本已打算取消考試,但前日教練通知可以選擇人工考,便再來試試。“電子考通過率太低,而且連教練都沒有經驗,如果不能選擇人工考的話就會放棄了”。
  景南駕校一名教練表示,得知15日前可以人工考後,許多學員希望提前自己的考試日期,趕上人工考的末班車,“但考期早安排好了,沒辦法改”。據悉,相比“電子考”10%的通過率,人工考過關率可達30%。
    (原標題:學員趕人工考“末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