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周柏伊 祝玲
  晚報訊 昨天下午4點45分左右,位於上海松江泗涇的上海女子監獄發生火情,起火的是一幢六層樓監房頂樓的儲藏室。監獄方面及時發現報警並疏散服刑人員,火情在一個小時後得到控制,無人員傷亡。
  目擊者介紹,事發傍晚時分,現場濃煙滾滾,火光衝天,煙霧一度躥出10多米高。“當時風大,火情顯得特別明顯。”目擊者稱。發生火情的是監獄2號樓頂層儲藏室,監獄方面發現火情後,迅速報警的同時,也將住在其他樓層的服刑人員迅速疏散到別的監區。
  消防部門派出多輛消防車趕赴現場撲救,到傍晚6時左右,火勢被撲滅,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出現其他意外。
  監獄局方面表示,事故發生後,當地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並向上海其他各所監獄發出通報,迅速組織安全檢查。目前,火災發生的具體原因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女子監獄儲藏室昨發生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