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卻還真沒遺忘的.. 不就是你澎湖民宿的背影 你說:我是你熟悉的陌生人 而我卻花蓮民宿每一天沉醉在思念裡 已成了陌生人 我該如看房子何收捨.. 曾經~我試著遺忘 曾經~我試著勇土地買賣敢 我想隨著時間我真的可以忘了.. 我想隨酒店經紀著環境我真的可以更勇敢.. 假象的設想. 酒店工作. 太高估自己 也太看清自己對愛情的詮釋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兼職{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bssdgh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